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郝琦伟 2018年05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涛、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

宁秋娅表示,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是深化高校教育综合改革的突破口和重中之重,是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家高等教育过程中重要的战略部署,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效,希望大家加强梳理、明确责任、定期总结、突出亮点,有效提升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造能力,共同推进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涛强调,双创精神、意识和能力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评价指标,培养出的双创型人才是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支撑,必须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他要求,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宣传引导,树立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师生对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在学校形成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环境;做好顶层设计,建立健全管理运行激励机制,上下齐抓共管,合力保障双创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以问题和发展为导向,突破薄弱环节,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丰富的双创资源和平台,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积极性。

会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汇报了近期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就推进落实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创新创业 推进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