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参加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第二届安全文化节

保卫处 2018年06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海淀、平安校园建设,巩固由我校主导成立的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的优势作用,6月9日上午,“校地警”联盟第二届安全文化节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观看开幕式。

本次活动有学院路街道办事处、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语言大学、东升派出所和我校等八家单位,共派出8支方队、11个表演项目参演。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处处长卢向红,海淀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际宝,学院路地区六所高校主管安全稳定工作的校领导,学院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志明,东升派出所所长张战伟,各高校保卫处长等在现场观看了活动。

我校安保方队表演的反恐防暴抓捕演练,形式新颖、内容接近现实,保安队员训练有素,展现了专业的安保能力和水平;国旗班20名同学进行的“擒敌拳”精彩表演,展示了国旗班的威严和良好风貌,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学院路地区“校地警”联盟第二届安全文化节活动,不仅是对校地警联盟运行三年来丰硕成果的展示和检验,也是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为广大高校学生和地区居民群众普及了安全常识和防范经验。

我校保卫处负责人黄清波、副处长赵俊亮,以及国旗班60名同学、40名保安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地警联盟 第二届安全文化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