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代表团来访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06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9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长鲁尼·格林率队来我校访问,校长孙其信会见了代表团。

孙其信代表学校欢迎鲁尼·格林校长一行到访,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教学和科研等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他表示,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是以农业科学为特色的大学,农业水资源研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每年举办的“Water for Food Conference”是农业节水与粮食安全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之一。希望两校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在农业科学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学生项目。

鲁尼·格林对孙其信的观点和提议十分赞同。他表示,两个学校有着相似的发展背景和学科背景,非常同意在以上领域与中国农业大学开展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双赢”。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麦克·泽莱尼,国际事务助理副校长乔西·戴维斯,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乔·克里根,校长顾问汤姆·多尔;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等参加了会见。

背景介绍: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创建于1869年,是内布拉斯加大学系统中最早成立的一所赠地大学,也是内布拉斯加大学主校区所在地。该校位于内布拉斯加州首府林肯市区,由中心校区和东校区两部分组成。

学校设有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工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院等9个学院和1个研究生院,全校教师约1388名,在校学生约26000名,国际学生约3000名。

根据2018 US News & World Report世界大学排名,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美国国内排名第124名,全球排名第272名,其中农学排名世界第43,植物与动物科学排名第126,微生物学排名第147。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 来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