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龚元石会见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国际事务部亚洲项目主任

周幸 2018年07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1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国际事务部亚洲项目主任Liang Linxia到我校访问。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龚元石代表学校欢迎Liang Linxia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龚元石说,中国农大长期以来以建成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作为国际顶尖的高校有许多先进办学经验值得学习。他表示,中国农大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有着长期合作友好关系,希望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师生交流,积极拓宽双方合作交流范围,通过对外学习提升学生培养水平。

Liang Linxia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中国农大是国内顶尖的农业学府,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一贯重视与中农间的合作交流。作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有许多研究领域与中农相同。她希望,能进一步拓宽两校合作,加深双方交流,让中国学生了解美国,让美国学生熟悉中国。

会上,双方还就校领导率团访问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派遣学生团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流及绿色农业发展项目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周幸摄影)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