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 王涛带队检查人文与发展学院本科生教学审核评估筹备情况

人发学院 2018年09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副校长王涛带队到人发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与人发学院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展开座谈。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教授、招生办公室主任付立忠,人发学院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叶敬忠、副院长何慧丽、龚利参加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座谈。

叶敬忠从政治方向、专业传统、三农特色、道器结合、行动育人、国际视野等六个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说明了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主线、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评估思路。

王涛对学院教学工作的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仅在展示学院的教学理念、教学成果和办学风采,也是学院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开创新的发展局面的宝贵机遇。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工作导向、问题导向,学院六个方面的教育教学特色应着重体现出学校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发展目标,并提出强化国际课程、建立长期定点稳定的教学基地、推出特色网络在线课程、注重过程考试和能力考试等具体建议。 

会前,王涛一行还对学院民主楼内的环境布置、理论学习室、教学文档室等进行了走访考察,并对试卷档案、教学资料的整合与归置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人发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参加检查与座谈。(人发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