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姜沛民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党政办公室 2018年09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姜沛民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姜沛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几个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用“六个下功夫”进一步明确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基本要求,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姜沛民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之所以取得显著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鼓励和动员全校师生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各项要求为主线,部署和统领今后各项工作。

姜沛民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明确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