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姜沛民会见我校在基层工作的校友

欧阳永志 2018年09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26日,党委书记姜沛民在东区接见了回母校开展人才招引工作的陕西泾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庆伟,我校优秀校友、泾阳县副县长刘洋一行。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孔庆伟、刘洋一行表示欢迎,对陕西省以及咸阳市、泾阳县对学校选调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关注选调生成长和发展,看到选调生同学们在基层的工作受到当地的认可非常欣慰。姜沛民强调,一流人才培养是中国农业大学的核心使命,一流人才不仅需要一流的知识和技术,还要能够为国家做出一流的贡献,在社会产生一流的影响。作为学校毕业生的优秀代表,选调生成长和发展的成败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中国农业大学教学育人的成败。他还勉励刘洋,能够珍惜机会、虚心学习,能够踏下心来、耐住寂寞,能够强化党性、规范自身,能够展其所长、补其所短,向前辈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百姓学习,最终成为志在四方、扎根基层、有所作为优秀基层工作者的代表。

刘洋是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届博士毕业生,毕业当年通过了陕西省选调生选拔并被任命为泾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他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感谢陕西省为他提供的干事创业、成长进步的平台。自己一定会加倍努力的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栽培和陕西省的厚望,在基层主动融入、勤学多思、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的本领。

孔庆伟代表泾阳县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带队来中国农业大学,一是商洽校地人才交流合作及柔性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有关事宜;二是研究商讨合作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以及合作创建泾阳县中国农业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中国农业大学泾阳县教学实践基地等有关事宜。这两项工作得到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

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院长严海军,就业创业办公室副主任李莉等参加了会见座谈。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