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喜讯!新农科建设赛道本科生双创项目再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牌

2022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1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迎来首个比赛日。在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比赛中,中国农大动物医学院何诚教授指导的项目“免疫先锋——全国首创气雾免疫佐剂方案提供者”(项目负责人:动物医学院本科生隋卓君),以小组第一名的绝对优势杀出重围、锁定金奖,并将代表学校与其他小组第一名的高校顶尖项目进行四强争夺赛。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张昊副教授指导的“消愁菌——精神益生菌全球引领者”(项目负责人:食品学院本科生李欣雨)以优异成绩获得银奖。

“免疫先锋——全国首创气雾免疫佐剂方案提供者”项目负责人隋卓君

“消愁菌——精神益生菌全球引领者”项目负责人李欣雨及成员庞晓旭

据悉,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由教育部等14个中央部委及地方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大学承办,11月10日至13日线上举办。大赛于2022年4月正式启动。

期待学校参赛团队在12日的比赛中,勇攀高峰,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就业创业办公室

供图:就业创业办公室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