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近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信电楼23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总结阶段性防疫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防疫重点。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主持。

秦颖重点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严格落实“三天一检”核酸检测要求的本、硕、博共计34个班级进行了肯定。

景发在总结讲话中对近期防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对全体参与相关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导师、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骨干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继续以学生工作为抓手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意义重大、使命艰巨。他要求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要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以此检验学习成效,为党分忧解难;要高度认识“三天一检”核酸检测要求及学校相关防疫政策,合力保障防疫工作有效落实,不断夯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屏障。

会议还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下一步规划,并对“春晖基金”三个子项目进行了深入宣讲,助推“三全育人”改革走深走实。

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