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盟委员会举行2016年会 总结和谋划创新发展

党委统战部 2016年12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委统战部 供图

  本网讯 1215日上午,民盟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举行2016年年会。会议由民盟农大委员会副主委袁小艳主持。

  会上,民盟农大委员会主委赵兴波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民盟农大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组织发展、组织生活、盟务宣传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民盟农大委员会副主委李赞东宣布了2016年度优秀盟员名单。民盟农大委员会委员、第一支部主委张葳葳汇报了民盟调研课题“关于理科基地和实验中心对本科学生能力培养的调研”的进展情况。

  党委统战部部长赵竹村应邀参加会议,向与会盟员通报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筹建民盟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研究中心的情况。他希望民盟农大委员会进一步对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多出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成果。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金环、科长谢宝红及相关工作人员和民盟各支部盟员参加了年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统战部 民盟 年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