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院校理论与实践研究培训班开讲(图文)

通讯员 沈其林 2016年06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4月8日下午,首期院校研究理论及实践课程培训班在东校区主楼报告厅开讲。培训由机关党委书记杨志主持,主讲嘉宾为图书馆馆长、经管学院教授何秀荣作题为“关于提高高校管理研究水平和决策支持作用”的主题报告。

  何秀荣从高校研究分类入手,从研究问题、研究产出、研究选题、组织团队、数据收集、数据分析与提出对策等几个方面,结合大量研究案例和经验,详细阐述了如何做好一项院校应用研究。在之后互动环节,何秀荣回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

  培训班由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共同主办,机关分团委承办,旨在帮助我校管理人员更好地运用院校研究理论,充分发挥“高教项目”成果对我校管理和服务工作的积极推动作用,进一步提升我校管理人员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培训活动借助双周三学习时间,主要以邀请院校研究专家来校进行专题系列讲座的形式,面向全校管理人员开放,2016年计划组织8次专题讲座。首期培训得到了全校管理老师的踊跃报名和积极参与。

  人事处处长孟超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统战部部长赵竹村等和百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院校研究理论及实践课程培训班 机关党委 发规处 机关团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