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参加水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水院 学生记者 徐心悦 2017年10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水院 供图 学生记者 郑书奥 吕圣晨 摄影

本网讯 10月24日晚,水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中以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研讨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涛出席指导。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承丰主持。雷承丰介绍了十九大开幕以来党支部通过组织收看开幕式、分享学习资料、撰写主题思想汇报等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情况。支部党员认真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感到非常振奋和鼓舞,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以解民生之多艰为志向,学好专业本领,踏实做人做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王涛表示,做好所联系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是学校党委的要求,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学好十九大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系统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的目标、方针、任务和原则,要认真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入学习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王涛教导大学生党员,要掌握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思想,学会运用党的理论和哲学思考十九大报告,更好把握和领悟报告的核心思想。王涛强调,实现农业现代化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方面,他勉励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作为农大学子的使命光荣,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切实把个人发展同党和国家“两个十五年”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在校期间争做学习的模范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提高政治素养、增强业务本领,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水院分党委书记沈立峰,党务秘书黄振翔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