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军参加动物医学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动医学院 2017年11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动医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动物医学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召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研讨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出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李佳琪主持会议。她介绍了十九大开幕以来党支部通过组织收看开幕式、分享学习资料、撰写主题思想汇报等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情况,总结了支部新学期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并汇报了党支部为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在新学期分别组织“做合格党员,喜迎十九大”、“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张东军谈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就“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主题进行延伸。他从学校的历史出发,以兽医学科创始人熊大仕先生为例向支部党员们讲解了兽医专业在我国的历史和成就,鼓励大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学好专业本领,踏实做人做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

会上,张东军与大学生党员进行交流,并了解支部活动学习还有哪些困难。支部党员郭学俊、黄敏等都提出大学生党支部在理论学习方面还存在不够深入和透彻等问题,希望请专业背景的教师给党员同学上课,丰富理论知识。张东军表示,由于成长阅历等原因,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是目前大学生党员的短板,他希望,大学生党员多花时间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学科特点和大学生党员实际,丰富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形式,加强大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实效,并要求学院分党委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支部的指导和支持。

组织部副部长尤泳、动物医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