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布托兽医动物科学大学校长来访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文 2017年12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2日下午,巴基斯坦布托兽医动物科学大学校长米尔巴哈(Mirbahar)率队来我校访问。 

受校领导委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动医学院教授何诚接待了代表团。

米尔巴哈校长对我校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布托兽医动物科学大学作为巴基斯坦大学中的新秀,位于中巴经济走廊地带,地缘位置十分优越,在巴基斯坦兽医领域的人才培养具有独特优势。此次来访,希望在未来公派留学生来农大学习,并欢迎我校师生前往访问,促进两校师生在专业领域的交流与沟通。

冯伟哲转达了校领导对布托兽医动物科学大学校长一行的问候和欢迎。他介绍,学校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近期成立了相关农业合作学院和农业企业合作联盟,以大力推进我校与沿线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明年上半年我校将联合中外农林高校正式成立“一带一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冯伟哲同时转达了学校对米尔巴哈校长的诚挚邀请,期待未来两校加强在动物医学和其他相关领域的合作。

我校动物医学的研究成果,此前经何诚教授在巴基斯坦的推广,受到高度认可。在这次会见中,何诚教授交流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并提出了建议。

我校动医学院校友、巴基斯坦布托兽医动物科学大学科研院院长哈桑(Hassan)一道访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大学 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