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研支团开展讲座与高中生交流学习

中国青年网 2017年05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分别在东兴中学与高中生开展学习方法交流讲座。图为研支团成员高茜为高一学生介绍大学生活。王鸣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李川)近日,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分别在东兴中学与高中生开展学习方法交流讲座。

  根据所教年级的不同,高二年级的讲座由研支团成员高新宇和马云良主讲。马云良告诉同学们要养成懂得尊重与感恩,心存志向、一心向学以及自信三个习惯;而高新宇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从责任、高考与态度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又发人深省的介绍。

  针对高一年级活泼、可塑性强的个性特点,研支团成员胡茜为高一年级介绍了大学生活,并现场互动很多同学说出了自己对大学的向往。胡茜通过自身经历对梦想与努力两个词进行了深刻解读,并传授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与方法。

  讲座上研支团同学大方得体、激情活力,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也通过一个个励志故事、心得体会充分感染了现场的同学们,将现场气氛几度推向高潮。此次活动获得东兴市教育局、东兴中学校长一致好评。

中国青年网 2017年05月02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