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发院士工作站在赣州经开区授牌

中国江西网 2017年06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赣州头条讯 记者王盛泉报道: 6月15日上午,由全国著名动物科技专家、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带头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德发牵头组建的院士工作站在赣州八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李德发院士一行、省科协党组书记罗莹,赣州市领导张圣泽、李明生出席工作站授牌仪式。

  据了解,该院士工作站团队在动物营养领域的动物营养需求、饲料数据库和畜禽肉品质调控等方面均有突出研究成果,能实现与生产无缝对接,直接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院士工作站将充分发挥雄厚的研究开发实力,联合赣州申报国家或省、市科研计划项目,为赣州提供饲料产品研发、产业化方面的技术服务,并协助培养相关技术人才等。

  据悉,目前,赣州已建立院士工作站12家,引进院士15人、专家团队60余人。

       中国江西网 2017年6月15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