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新任市委书记王月衡到我校涿州教科基地调研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3年11月29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6日,涿州市新任市委书记王月衡带领市委相关负责人到我校涿州园区及教学实验场进行工作调研。

  实验场党委书记、中农涿园公司董事长初春霖代表实验场对王书记上任伊始就来到我校涿州园区和教学实验场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初春霖说,中国农大涿州教学实验场各项工作得到历届涿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涿州市历任领导多次到我校涿州园区检查指导工作,协调解决园区及教科基地建设发展过程中各项事宜。他还向王月衡详细介绍了我校涿州科技园总体规划、教科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入驻园区科研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市校合作的重点项目——农大涿州“人才家园”项目等工作进展情况。

  王月衡一行现场查看了农大涿州教科基地一期公共平台基础设施、智能农业中控室、人才家园展示厅等,在听取详细情况介绍后表示,自己虽然刚上任,已通过不同层面、不同渠道对农大涿州园区、农大涿州教科基地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有所了解。今天实地看到、听到的一些实情,尤其得知农大各个落户入驻涿州基地的在建项目都取得阶段性成果,感到非常高兴。同时进一步加深了自已对农大涿州园区、农大涿州教科基地全面的了解。他说涿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农大涿州园区、涿州教科基地的建设发展,同时继续加大市校合作力度,依托中国农大科技人才优势,带动涿州市农业发展。调研现场,王月衡还指示有关部门负责人加强对农大园区周边环境治理,做好服务对接工作。

  随行调研的还有涿州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钟铁刚、东城坊镇党委书记吴海江,镇长祖金涛等。

  实验场场长助理刘福祥,园区办主任、中农涿园公司副总经理刘杰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涿州教学实验场 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