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巡视教职工体检工作(图文)

校工会 2014年10月17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工会 供图

  本网讯 10月17日上午,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乔健、副主任刘秀梅、王杨及委员先后来到东、西区校医院,现场查看教职工体检工作。

  在校医院领导的陪同下,乔健等走进体检科室,了解体检的运转情况,认真听取了陈淑珍副院长等医院领导对体检工作的介绍和汇报,并与正在参检的教职工进行了交谈,听取他们对体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为适应教职工对体检工作的需求,校医院今年增添了酶标仪、洗板机等设备,新增加了AFP甲胎蛋白和癌胚蛋白2个项目的体检内容。

  乔健等对校医院体检工作的逐年改进和提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委员们还就教职工普遍反映的“增加体检项目,提高体检水平”等要求,以及校医院在设备、经费、人员配备等方面实际存在的问题与医院领导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推进建立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有效方式,促进和提高体检服务工作的水平,不断满足教职工对健康保障的需要。

  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席张士杰、秘书长李克江及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巡视。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工行 体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