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邀请体艺部教师为信电教工送健康(图文)

校工会 2014年10月31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工会 供图

  本网讯  1030日下午,校工会邀请我校健康专家、体艺部熊光明教授来到信电学院,上门为学院教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健康方法”的讲座,给教职工们送去了一份实用的“健康礼包”。

  讲座中,熊光明根据自己多年对教师职业病的研究和调理经验,有针对性讲解了教师颈椎病、腰椎病的预防及保健按摩方面的知识与方法,并一招一式地示范,教授大家学习保健按摩的正确手法,还现场为颈椎、腰椎不适的老师作了按摩调理。

  老师们边学边体验,2个多小时的讲座很快就过去了。大家普遍感受到,熊光明讲授的按摩保健方法简单、易学、实用而且见效快,做过几遍之后,身体原有的不适症状都能得到不同程度的缓解。  

  校工会副主席李克江,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尚民、工会主席赵明聆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工会 信电 讲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