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图文)

通讯员 黄兴建 2014年11月20日 报道浏览次数:

 

 

汪群 摄影

    本网讯 近日,图书馆邀请学校保卫处消防科负责人王胜泽为西馆文艺报刊阅览室和咖茗屋工作人员举办专场消防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预防、灭火、组织疏散及逃生技能。

  培训内容包括:熟悉各种消防器材工作原理及如何使用;了解阅览区及咖啡区各重大部位、消防通道、水源及各种灭火器材设备分布的基本状况;遇突发事件时如何第一时间准确、迅速地实施救援和疏散,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日常安全消防工作落实到人,使所有工作人员都能够按照各自分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工作人员不仅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而且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及逃生自救的方法,同时,更夯实了图书馆为阅览区和咖啡厅的读者创造安全的学习环境的基础。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消防 工作 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