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教司在我校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图文)

陈卫国 2014年12月19日 报道浏览次数:

  陈卫国 摄影

  本网讯  12月18日下午,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张大良一行来校,听取高校对高教司工作的意见建议。副校长王涛和部分高校主管教学工作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与会人员对高教司工作给予肯定。大家认为,高教司推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快速发展,促进教育公平和提高教育质量方面,管理服务到位、作风优良,实施本科质量工程等改革方向明晰、举措创新,对带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效果明显。按照教育部党组部署,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突出职能转变,积极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同时大家也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就巩固本科教学在高校中的中心地位、扩大高校专业设置自主权、完善教师教学工作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张大良等认真听取了与会高校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介绍了高教相关政策制定的背景和思考,并就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探讨交流。

  高教司处长范海林、干部刘辉一道听取意见建议;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骆有庆、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军、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薛庆国和我校教务处处长林万龙、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务处处长刘大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处长冯文全、北京语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高玉峰、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务处副处长邢鹏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教育部高教司 征求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