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科学营]中国农业大学分营举行闭营仪式营员们歌舞联欢话友情(图文)

欧阳永志 2014年07月25日 报道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李可嘉 摄影

  本网讯 725日晚,2014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农业大学分营闭营仪式在我校东区1号学生公寓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10名来自九省市的中学生营员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依依惜别话友情。

  校团委副书记尤泳在致辞中说,7天来,大家一起聆听大师的报告,一起动手实践,一起畅谈理想。7天的相聚虽然短暂,但大家在活动中结下的友谊却会亘古永恒。他还鼓励中学生们要勇于放飞梦想、追逐梦想,希望大家以后能够永远成为农大人。

  来自浙江的叶嘉程和江苏的杨艺同学分别代表常规营和专题营的同学发言。他们表示,在中国农大生活学习的7天,是难忘的7天。聆听科普报告,让他们学到了科学的真知;动手实践,让他们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参观实验室,让他体验到了科学的魅力,文体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学火热的生活。他们还对精心组织策划活动的学校、热情细心周到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来自云南的阮爱军和广东的邹阳馨分别代表常规营和专题营的带队教师发言。他们说,通过7天的学习、实践,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科学、崇尚科学、追求科学的志向,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科学营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是托起了青少年的科学梦想。

  闭营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尤泳、秦颖向营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学校还向全体营员赠送了一袋玉米种子,寓意“点燃科学火种,播撒金色希望”。

  农大分营全体营员、带队教师、分营办公室全体人员、志愿者等参加了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接受后,营员们还举行了联欢活动。志愿者表演的一曲劲爆的小苹果舞蹈,拉开了演出大幕,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的欢呼声、掌声和叫好声。随后,营员们自编自演的节目轮番登台,歌曲串烧、民族舞蹈、小品、小合唱、现代舞、互动游戏等,一个一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用歌声、用舞步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也用歌舞互诉友谊,表达了对这短暂7天结下的深厚情谊。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4高校科学营 中国农业大学分营 闭营 联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