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培训分工会干部(图文)

校工会 2014年09月23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工会 供图

  本网讯 近日,校工会举行分工会干部业务培训活动,通过工会知识和健身知识讲座以及拓展训练,进一步提升我校分工会干部的工作素质、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培训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士杰作了题为“体验工会工作,感悟服务教工”的专题讲座。结合我校工会工作实际,张士杰从“工会干部的职责、工会工作的理念与精神、农大工会工作现状、工会工作的点滴体会”四个方面等讲授了工会工作基本知识和技能,也对分工会干部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校工会特意邀请体艺部教授熊光明为分工会干部作了健身知识讲座。熊光明教授结合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特点,着重讲解了在办公室、实验室健身的方式方法,为分工会干部带动教职工开展健身活动进行了指导和示范。

  培训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分工会干部的团结、协作、沟通意识,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做好分工会的各项工作,特意邀请拓展公司教练为分工会干部举办了旨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的素质拓展体验活动。

  通过整个培训活动,分工会干部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分工协作、团结进取的工会工作精神,提高了怎样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意识和能力,为今后做好分工会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必要的基础。

  培训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李克江主持,学校各分工会干部及校工会全体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工会 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