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校庆】信电学院计算机系2001级毕业生相聚母校

校友会 2015年10月15日 报道浏览次数:

  日前,信电学院计算机系200120余位校友重返校园,一同追忆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同学们邀请到曾经的任课的黄燕老师、肖宁老师和王连芝老师一起参与聚会活动。

  十年弹指一挥间,同学们在校内驻足欣赏,通过一座座建筑回忆青春岁月在学校的生活、学习和成长的场景与故事,老师们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发展与社会影响力。目睹耳闻母校的变化巨大,同学们无不感概万千、欢欣鼓舞。

  回到曾经经常上课的282教室,同学们情不自禁地回忆起大学生活。在交流过程中,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生活情感和人生感悟,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教育,祝福农大早日实现建设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老师们也讲述了一些和同学们在一起的记忆片段,祝贺同学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祝福同学们生活快乐幸福,同时希望同学们经常回母校看看,多与学弟学妹们交流,给予他们更多地鼓励与帮助。

  信电学院计算机系2001级的毕业生们表示,将建立一个校友宣传平台,旨在为激励广大校友在其发布各类信息,在增强校友相互沟通的基础上,为学校提供社会资源,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郑培爱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友 校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