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辅导员沙龙研讨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

学工部 2015年11月26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学工部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以 “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为主题,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标准、作用发挥以及团队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

  围绕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提出加强理论学习与丰富实践经验是加强培养的主要途径。随着话题讨论的深入,引出通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吸收优秀党员,组织理论学习,开展实践活动,从而提升党员自身修养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各组成员还对协会建设目标、会员纳入机制、组织结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自己在组织中的角色展开了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为协会建设贡献力量,通过参与协会建设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更好地行使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此次沙龙活动以小组座谈的形式进行,创新了座谈交流的形式,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部分专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辅导员沙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