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2015-33次校长办公会

党政办公室 2015年11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26日下午、27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第33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从严治校、自查自纠工作安排;研究了110周年校庆总结表彰结果;审议了2015年度职称、职员评聘工作方案;审议了《高精尖中心校内人员聘任方案》;审议了《高精尖中心管理办法》;审议了《高精尖中心经费管理实施细则》;审议了《内部控制审计规定》;审议了《审计服务采购实施细则》;研究了党政干部持因私出国(境)证件因公出访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审议了学校与世界一流大学立项合作培养博士生工作方案;审议了《学生食堂价格平抑基金管理使用办法》;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柯炳生主持,张东军、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龚元石、辛贤参加了会议。姜沛民、秦世成、宁秋娅出席了会议。

  李培景、刘丰林(挂职)、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审议 会议 研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