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三次党代会精神(图文)

郝琦伟 2015年11月04日 报道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14日下午,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机关各支部成员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了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东军参加学习会并对学习贯彻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新要求。

  张东军通报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及110周年校庆前前后后的工作,对机关各单位在第三次党代会和110周年校庆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针对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张东军要求,机关党委、机关各支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通过深入学习了解以往取得的成就而树立起足够的信心;通过深入了解学校当前的形势与挑战,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通过明确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对党代会提出的任务进行分解,狠抓落实,机关各单位、各支部要从实际出发,提出具体的思路和举措,确定具体的落实时间表、路线图,并落实到工作上,落实到人头上。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头学习,主动学习,先学深学,示范引领,进一步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从而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

  机关党委副书记卢兆彤主持会议。她介绍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5年秋季学期双周专题学习的总体安排。根据我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2015年秋季学期双周专题学习培训的通知》,为了使机关党员、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机关党委2015年秋季学期双周三下午开展集中学习,主要内容包括:开展以“阅读一本正能量书籍,聆听一场高水平讲座,进行一次针对性业务交流,参加一项实践活动,观看一部爱国主义影片”为主题的“五个一”活动;重点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综合改革方案及“十三五”规划,结合工作实际,就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思考和研讨。她还就学习要求及具体工作作了部署。

  学习会上,机关各支部成员围绕学校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及任务,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自身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大家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对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准确的认识,对分解到自己身上的任务也更加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按照任务要求,奋发进取,努力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习三次党代会精神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