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植物病理学重点实验室召开2014年学术年会(图文)

农业部植物病理学重点实验室 2015年02月01日 报道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129日,农业部植物病理学重点实验室2014年度学术年会我校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举办,副校长李召虎、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李召虎对莅临指导的学术委员会成员表示欢迎,对委员们一直以来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实验室对于我校学科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等多方面具有重大的意义,长期以来学校也十分重视实验室的发展,并希望实验室各位老师共同努力,做出更出色的成果,促进实验室在新时期迈向更高的台阶。

学术年会由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刘杏忠研究员主持。重点实验室主任郭泽建教授从学科基本情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与引进、学术合作与交流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向学术委员汇报了实验室2014年度的主要工作。

工作汇报结束后与会者开展了学术交流,农学院院长彭友良教授鼓励重点实验室的各位老师和研究生积极与学术委员深入交流,力求在今后的工作做的更好。实验室的7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课题或项目所取得的重大突破以及目前尚存在的问题。学术委员针对每个学术交流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研究方向的凝练等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广西大学唐纪良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所长周雪平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周明国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王锡锋研究员、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吴海芹以及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和研究生等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植物病理学重点实验室 农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