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职工参观民族服饰博物馆庆三八(图文)

校工会 2015年03月13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工会 供图

  本网讯 3月10日,作为我校“迎校庆、庆三八”女教职工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女教职工走进北京服装学院民族服饰博物馆,一睹五千年来我国56个民族绚烂多彩的服饰文化艺术瑰宝。

  民族服饰博物馆收藏有我国各民族的服装、饰品、织物、蜡染、刺绣等一万余件,以及近千幅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拍摄的极为珍贵的彝族、藏族、羌族的民族生活服饰的图片。并设有少数民族服饰厅、汉族服饰厅、苗族服饰厅、金工首饰厅、织锦刺绣蜡染厅、奥运服饰厅、图片厅等七个展厅。

  展厅里,五颜六色、样式精美、工艺精湛的民族服装、服饰琳琅满目,令女教职工们叹为观止。大家在细细观赏品味的同时,还兴奋地拍照留影,希望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有的老师说,这样的参观不仅增加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女教职工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大家对服饰的鉴赏水平。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和女教职工委员会共同组织的。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三八妇女节 校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