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大副校长朱莉率队来我校访问(图文)

刘铮 2015年03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3月27日,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莉率队来我校访问,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在东区主楼三层会议室会见了朱莉一行。

  宁秋娅代表学校对朱莉的来访表示欢迎。她从历史、发展目标、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我校学工系统负责人介绍了创业就业、学生心理、学生党建、学生资助等方面的情况。

  朱莉称赞中国农大在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管理学生等方面取得成绩。她表示,这次来访就是为了学习中国农大在就业创业、创业学院建设,学校依法教育管理学生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会人员还就就业创业、教育管理学生、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等进行了座谈。  

  朱莉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和东区体育馆。

  山东农大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韩同吉、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化坤、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臣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肖秋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慧敏,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林涵、施钢、郭立群、李洪栋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山东农大 宁秋娅 访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