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物资采购领导小组召开2015年第1次会议(图文)

刘铮 2015年04月21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421日,学校物资采购领导小组2015年第1次会议在东区主楼512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物资采购工作,加强物资采购工作的统筹和领导,真正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根据有关管理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学校于去年12月成立了物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张建华担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副校长李召虎担任副组长,小组成员由发规处、财务处、审计处、监察处、科研院、网络中心、国资处的主要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负责审定重大物资采购计划,审定重大物资采购方式(免招标、免政府采购)的变更,监督检查物资采购工作和信息公开工作等。

  国资处处长果雅静介绍了拟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固定资产采购招标管理办法(修订稿)》(以下简称《办法》),领导小组成员对《办法》进行了讨论。

  会议听取了部分近期拟采购设备、家具项目的相关负责人的购买理由陈述,对拟采购项目进行了审议。会议还审议了2015年采购有关工作安排。今年,国资处拟建立采购管理系统,进行招标代理与外贸代理遴选,开展采购培训、建立申报采购制度、进行大型设备采购论证、分类组建专家库等。

  张建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物资采购工作,为学校物资采购把好关。他称赞国资处对修改《办法》做了大量工作,做了大量调研。他要求采购工作要从采购培训入手,稳步推进,做好监督,推动学校物资采购工作进一步规范、有序。

  物资采购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物资采购 国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