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带队来我校访问(图文)

欧阳永志 2015年05月22日 报道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521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周国模带队来我校访问,校长柯炳生、副校长辛贤等会见了客人。

  柯炳生代表学校对周国模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目前正在推进的深化综合改革和“十三五规划”编制等工作,以及我校在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引进与考核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成效。

  周国模表示,当前综合改革与深化发展是各高校面临的新课题,这次前来,就是要学习中国农大在改革与发展方面的经验,以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加快发展。他还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能加强联系,多交流、多走动。

  座谈中,我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党政办公室、经管学院、教务处、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分别与浙江农林大学对口单位负责人围绕改革与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