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系6807班校友回母校省亲(图文)

校友会 2015年05月22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友会 供图

  本网讯 50多年前,一群年轻人怀揣同一个梦想而相聚农机学院,为实现我国农业机械化的目标而求学、钻研。50年后,已是耄耋之年的他们,再次踏上这块求学时的热土,感怀当年的青春时光,共话同窗之情。

  老班长陈明刚主持这次聚会。他说,通过网络联系和校友会的支持,本次聚会有19人参与。他们中,年龄最小的也已有71岁,来自全国19个省市。当年的生活辅导员周凤娟老师参加了他们的聚会,周老师动情地说:“你们是我做学生工作时的第一批学生,对你们印象太深刻,因为投入了最多的精力和情感。”校友们表示,这么多年过去了,在他们的记忆中,母校就是家,是一份永远的牵挂。

  这个校园曾经承载过他们的青春回忆,校园记忆成了他们晚年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班级,是一个团结,和谐,正直,宽容,勤奋的集体,在大学时代学到的精神品质让我受用一生”,校友们说,历经过坎坷的他们,回想起母校,满满的情谊不足以用简单词汇承载。

  当天下午,校友们还一起参观了工学院。今年正值建校110周年,老校友们还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旭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参加了他们的聚会,并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情况。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