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橄榄球男队卫冕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

体艺部 2015年07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722-23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在渤海之滨秦皇岛市的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展开激战,我校男女橄榄球队参赛。经过比拼,我校男队力压天津体育学院卫冕乙组(高水平运动员组)冠军,实现三连冠;女队惜败北京师范大学获得乙组亚军。

    我校男女队都发挥出了高水平,一路杀进决赛。男队在小组赛接连战胜山东体育学院、山西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和吉林大学,在23日的半决赛中,以大比分战胜山西大学,以全胜战绩进入决赛。女队小组赛接连战胜沈阳理工大学和山东体育学院,负于北京师范大学。最终的决赛在723日傍晚进行,我校男队对阵天津体院,女队的对手是强大的北京师范大学。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决赛中,女队在强大的对手面前不甘示弱,用出众的防守让对方频频失误。但北师技高一筹,最终以012惜败北京师范大学获得亚军。最后进行的男子决赛中,实力超强的男队一直控制场上的局面,最终以247战胜对手,卫冕成功,实现本项赛事的三连冠!

    大赛由大学生体育协会橄榄球分会与中国橄榄球协会共同主办,由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高校包括我校在内的17所高校的22支男女子队伍共计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男队与天津体育学院、吉林大学、山东体育学院、山西大学分在乙组;女队与北京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沈阳理工大学分在一组。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大学 决赛 女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