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验收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图文)

后勤基建处 2015年09月29日 报道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923日下午,国管局、教育部专家组莅临我校,验收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我校去年向国管局申请作为第二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后勤基建处马国玉处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各项节能工作开展情况。皇甫国胜副处长对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标准》从我校能源消耗情况、组织管理制度、建筑及设备节能、节约用水、绿色消费、可再生能源利用等六方面汇报了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专家组听取学校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现场进行了打分。教育部王晴处长总结讲话中充分更定了学校节能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认为这是学校领导重视、师生积极参与、组织机构健全、管理部门负责的结果,今后将加大对我校的支持力度。

  会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光伏发电系统、中心变电室、学生浴室中水项目等,国管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实施的节能改造项目所取得的效果。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校 节能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