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党委委员(图文)

生物学院 2016年11月14日 报道浏览次数:

 

 

生物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生物学院分党委在生命科学中心大楼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党委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张东军出席大会。

  张东军代表学校党委对生物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生物学院上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在学校发展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希望生院分党委通过本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能够在全面总结上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各项工作基础上,明确发展方向,按照中央“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总体要求,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继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生物学院分党委书记史长丽代表上一届分党委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生物学院分党委自2012年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思想保障作用,不断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党员党性和宗旨意识教育;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积极建设基层党组织;创新机制加强德育工作;发动党政班子、系、教学中心、学工队伍等多方力量,有效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行政班子精诚团结,促进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和科研水平不断提升。获得北京德育高校先进集体、校优秀基层党组织、校平安校园创建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报告指出,生物学院分党委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目标要求,在校党委领导下,和行政班子团结一道带领广大师生,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继续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继续群策群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围绕国家需要和社会需求开展科研创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加快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步伐,推进生物学院持续发展。

  大会应到会党员100名,实到党员96名。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七位生物学院新一届分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于静娟、马紫威、史长丽、巩志忠、孙德昊、张学琴、张树川。

  会议由生物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德昊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生物学院院长巩志忠参加了此次大会。学院部分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列席了大会。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生物学院 党员代表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