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文)

刘铮 2016年11月02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11月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东区主楼512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明海主持会议。

  陈明海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六中全会的精神和党委书记姜沛民在传达学习会上对全校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校党委对学习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宣传部工作人员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作为头等大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陈明海同时对宣传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宣传部能够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迎接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学习会上,宣传部同志们也纷纷发言,畅谈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宣传部支部书记江丽表示,不仅党员要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部门人员都要学,宣传部不仅要学,还要学在前面。她希望部门同志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模范遵守党纪党规,把学习与工作结合在一起,通过学习提高工作水平。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支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收获颇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身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的一员,要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舆论环境。同志们还表示从严治党要从自身做起,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在思想、行为、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十八届六中全会 学习 宣传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