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食品学院17届毕业生到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践参观(图文)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11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供图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做好毕业生精准就业、精准服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在校生走访参观,深入一线。11月16日下午,由食品学院组织带领50余名学生和学院辅导员、任课老师共同走进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三元食品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房立红接待并带领师生参观,同学们首先在检验室参观数据分析流程,冷藏柜中是各种各样的留样酸奶,这样做是为了确保奶品从源头到成品各环节可追溯。随后,大家来到影像室观看三元公司从原料到技术加工严谨的生产线流程。影片介绍了几种三元品牌牛奶及奶粉,向大家传达了三元公司“以人为本、关注健康、独特创意”的理念。大家又参观了酸奶加工、密封、贮藏的生产线及车间,全线自动化控制、人工监管,井然有序。

  之后,大家参观了科普体验馆、文化展馆、北京奶业的足迹和牛奶与生活展馆四个展区。展区展示了三元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三元“良心、爱心、责任心”的三心精神和“团结、奉献、忠诚、拼搏”的企业精神。

  房立红还向大家介绍了三元公司的管培生计划,详细讲解了实习期福利待遇和毕业转正后的用工形式、各岗位任职要求等。同学们在现场积极提问,并有部分学生在现场提交了简历。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供了宝贵的了解一线生产和专业知识的机会,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期待更加精彩的就业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毕业生 三元 实践参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