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网络中心联合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图文)

教务处 2016年12月30日 报道浏览次数:

 

 

郝琦伟 学生记者 李宸葳 摄影

  本网讯 12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网络中心联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由王涛副校长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教务处、网络中心的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了学习和交流。

  王涛从党对高校建设的认识、高校发展任务要求、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教师的责任、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等五个方面全面深刻的阐述和解读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已学习马克思主义的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如何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的历史观、实践观、发展观和国际观,“四观”统一,增强理论分析能力和理论与现实逻辑阐述能力的方法,他希望大家深刻理解肩上的重任与使命,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教学素养,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中国、中国农业大学的发展大势,做到真懂、真信、真教、真做。“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真正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农业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培养成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接班人。

  会上,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任(处长)高立国围绕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以微党课的形式为大家开展风廉政教育。

  此次学习活动也是三部门“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之一,教务处处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万龙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兆彤、联系教务处党支部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葛树林处长等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教务处 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