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友期”等4支团队获北京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表彰

新闻中心 2016年12月30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北京市教委日前公布2016年度高校优秀创业团队第二批评选结果,我校学生创业“后会友期”等4支团队分别获得三等奖或潜力奖。

  “后会友期”由水院学生潘启龙发起,由北大,清华等八所高校在校大学生参与的众筹项目,旨在创建一个具有当代大学生特色的中式餐厅,为大学生提供资源交互的平台。在这次评选中,该团队获得“北京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三等奖。

  我校另有3支学生创业团队获得潜力奖,分别是“优宿——家庭寄宿信息平台”“chufa”和“比逗大学生众筹咖啡厅”。

  在今年第二批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中,共有41所高校274支创业团队参与。经过专家复评,70支团队参加现场答辩,最终有50支优秀创业团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另有54支获得潜力奖。据悉,获得“北京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称号的100支团队和54支获得“潜力奖”的创业团队,将有机会入驻北京市教委所属三大创业园区。目前,已经有一批优秀创业团队与园区签订入驻协议,入园孵化并享受创业咨询与指导、投融资、法律、人力资源等一系列孵化服务。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大学生创业 优秀团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