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资环学院举办学生党员“亮身份”暨先锋工程工作推进会(图文)

学生记者 董艺哲 2016年12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 供图

  本网讯 资环学院于11月30日、12月1日分别召集本科生、研究生全体党员,召开学生党员“亮身份”暨先锋工程工作推进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华杰,专职辅导员尹蛟、王珊、王蕊等参加会议并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吴华杰在推进会上结合“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强调学生党员应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说,作为农业大学的学生党员,更应有“大情怀、自信心和责任感”,在“团结、互助、友爱”中“提升格局、放宽眼界、共同发展”。

  尹蛟介绍了有关“党员亮身份”暨先锋工程工作的相关安排,其中本科生高年级党员在本年级和一年级建立“双责任区”,硕士生党员在宿舍和课题组建立“双责任区”。推进会上要求学生党员从亮明身份、建立责任区,公开承诺、助学零距离,带头示范、参与志愿服务,接受监督、争做成才表率等四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引领、学业帮扶、就业创业以及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热情真诚地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发展进步。

  王蕊向本科生党员介绍了活动开展的具体形式、活动要求以及奖励机制,她倡导高年级的党员结合自身经验与大一新生交流,让新生们有一个正确的前进方向。

  王珊着重从职业规划与发展的角度,向研究生党员讲解了如何通过“党员责任区”建立起“就业创业行动小组”,通过信息共享、资源互助等方式,促进自己和周围同学的发展。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资环学院 亮身份 先锋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