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检查校办产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图文)

校产办公室 2016年12月08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产办公室 供图

  本网讯 127日,副校长张建华带队检查校办产业党委“两学一做”开展情况,重点围绕6个方面内容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举措与实际效果。

  校办产业党委及下属各党支部分别从“两学一做”教育实施的组织情况、基层党支部各阶段学习内容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等做了详细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张建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通过“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管理责任,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围绕校办产业党委“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要学深学透,让学习教育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与行;三是要把“做合格党员”与所在岗位的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教育落到行动上;四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为境界提升的过程,将思想的力量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各支部要根据现场督导及反馈意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规范整理相关资料,确保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检查工作期间,张建华和校产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把纪律刻印全体党员心上等相关文章。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产 两学一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