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离退休分党委第20支部学习讨论“两学一做”

离退休分党委 2016年05月25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519日下午,离退休分党委第20支部党员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乔惠理传达了中央办公厅文件、校党委通知和离退休分党委的“两学一做”学习方案,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会议的20多名党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亲身经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作为具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们应该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年逾八旬的老校长黄铁城不顾自己身体状况不好和听力欠佳,积极参加活动,带头发言。大家还当场参与了有关《准则》《条例》知识问卷答题,对有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一致的意见。大家表示:这次会议学习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会后还要认真自学,按照校党委的布置,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深入下去。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习 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