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心理咨询职业伦理实务工作坊在我校举办(图文)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2016年06月21日 报道浏览次数: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供图

  本网讯  615日-17日,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基地项目——第四期心理咨询职业伦理实务工作坊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作为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八大基地之一,承办了本次专题工作坊。

  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周蜜在开幕式致辞中对参会老师表示欢迎,希望参会老师认真学习心理咨询职业伦理知识,更好地为大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本次工作坊特邀台湾心理谘商学会理事长、彰化师范大学心理系主任王智弘教授讲解了心理咨询领域的职业伦理原则。来自北京三十多所高校的56名心理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参训教师通过小组讨论、案例模拟演练等形式深入学习了心理咨询的专业伦理知识,交流了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心理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