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我校研究生挂职助管举办“两学一做”交流培训会(图文)

研究生院 2016年06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 供图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传达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推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21日,我校研究生挂职助管“两学一做”培训交流会在西校区主楼712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杨志、研工部部长李健强、副部长刘宇和研究生挂职助管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交流会上,挂职助管就近2个月的工作感想与收获进行了交流,针对工作中遇到的情况提出问题,并针对党章和党规的学习提出自己的见解。挂职助管在工作总结中表示,挂职助管期间不仅学习到了事务性工作的工作方法,以及工作中的协调与配合,还感受到所在部门领导老师的温暖,同时建议开展公文写作以及摄影等系列培训,以提高工作能力与效率。会后,工会挂职助管战勇钢表示,两个月的挂职工作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在活动组织中提高了办事能力,党委统战部挂职助管邹民忠表示,培训交流中收获了友谊,在之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学校给予的机会。

  李健强部长就挂职助管交流内容进行了总结,提出“学专业、学管理、做优秀研究生”的要求。他指出,挂职助管不仅提供学生了解学校机关部分工作内容,更是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一次锻炼。研究生挂职助管不只是完成事务性的工作,更应在工作岗位中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他希望挂职助管能运用自己的所长,科学高效的完成任务。

  杨志书记从信仰、政治规矩意识、组织活动参与等方面与挂职助管进行了交流。她建议研究生在工作中要坚定自己的信仰,拥有主人翁意识,任何事情都尽最大努力完成,同时培养良好的规矩意识,明白党员的责任,不做违法违纪事情,自愿按时递交党费,履行党员义务,在学好“说话、办事、写字”的同时,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在理论和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党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部门动态 研究生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