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后勤东区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学院 2016年06月07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国际学院13级、14级学生党支部联合后勤基建分党委东区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亲子面点创意大赛。此次活动是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东区幼儿园党支部共建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开始前,两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早早来到幼儿园,与幼儿园党支部成员再次沟通对接后,开始了整个活动的准备工作。此次活动在幼儿园党支部的带领下,国际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协助配合,共同为参加亲子活动的所有老师及小朋友准备了一场充满精彩与创意的面点制作活动。在活动中,国院学生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助处理活动中的突发情况,同时与外籍老师进行沟通,他们的耐心与热情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所有党员也表示在志愿奉献中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据了解,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后勤基建分党委与国际学院分党委共同探讨支部共建,结合双方的特点,国院学生党支部与东区幼儿园党支部共建,在主题活动、英语教学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后勤东区幼儿园党支部与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让所有党员在共建活动中充分理解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意义与内涵。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学院 党日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