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康帮东村完小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刘铮 2016年07月21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云南镇康县勐堆乡帮东村完全小学全体师生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筹集资金40万元建成多媒体教室和阅览室的义举。
  帮东村完小是地处中缅边境偏远山区的少数民族小学,现有7个教学班、129名学生。帮东村是国家级贫困村,学生们除了在课堂上学习常规教材以外,没有机会接触到课外读物,更不用说电脑了。2016年儿童节前,我校为帮东村完小筹集资金40万元,建起了一个配有36台电脑的多媒体教室和藏有5000余册图书的阅览室,为孩子们获取知识和认识外面的世界打开了大门。
  帮东村完小在发来的感谢信中称赞我校的捐赠体现了博大爱心和对全体完小师生的殷切关怀,也相信电脑图书会教育孩子们学会感恩,学会报答,学会做人。完小教师表示,会努力工作和学习,把全部能力和智慧奉献给孩子们,不辜负我校的希望。完小同学们也表示,会奋发学习,用好电脑和图书,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智慧改变贫穷,为建设美好家乡和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帮东村 镇康 定点扶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