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到涿州教学实验场现场办公 落实“人才家园”项目工程收尾及后期工作(图文)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6年08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825日,副校长张建华带领校办产业处、资产公司负责人到涿州“人才家园”项目建设现场办公,落实工程收尾及后期工作。

  张建华一行对室外管线、道路建设、消防水池、水泵房改造、停车场建设、景观工程等重要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张建华就现场的各项工程进度、安全措施、建设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涿园公司总经理肖杰对项目工程情况、销售情况、物业管理、资金状况、近期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张建华副校长指出,“人才家园”项目进展顺利,下一步应努力加强景观工程建设和综合物业管理工作,本着“园林、生态、人文”的新型居住理念,为营造优美、舒适、更加人性化的居住环境而努力。

  涿园公司董事长苏洲表示,在校领导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继续推进工程收尾、竣工验收工作,努力为老师房屋装修、入住等提供优质服务。

  与会人员就专家公寓C区资金来源、开工时间、围墙封闭、物业管理、商业楼管理等问题进行商榷,资产公司董事长张文立及总经理张永生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校产党委书记高恩复、校产办主任李洋、副主任段刘伟、涿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宗涛、物业部经理刘德岭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涿州教学实验场 张建华 现场办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