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炳生会见美国衣阿华州立大学校长(图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09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

  本网讯 918日,美国衣阿华州立大学校长Dr. Steven Leath来访我校,探讨加强两校合作事宜。 校长柯炳生、副校长李召虎会见客人并出席了座谈会。

  柯炳生代表学校对 Steven Leath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两校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Steven Leath校长首先祝贺我校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杨宁教授在第25届世界家禽大会当选为世界家禽学会主席。他坚信,杨宁教授与衣阿华州立大学Hongwei Xin教授的长期学术合作会不断将两校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Iowa State University(简称为ISU)是美国Iowa州的公立大学,全称为Iowa Stat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为著名的美国大学联合会中六十位成员之一。ISU在农业、工程和推广领域处于全美领先的地位,在1879年建立了全美第一个州立兽医学院。我校与衣阿华州立大学交流合作历史悠久,近年来,两校的专家学者互派来往频繁,主要合作领域集中在兽医科学、农业科学、环境科学等领域。我校与衣阿华州立大学在2012年、2015年签订合作备忘录,其内容主要关于玉米遗传育种领域的合作研究。

  衣阿华州立大学校长夫人Janet Leath女士、美国蛋业中心主任Hongwei Xin教授随同校长来访我校。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呙于明,以及杨宁教授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合作与交流 美国衣阿华州立大学 校长访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