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副校长带队来我校访问(图文)

新闻中心 2016年06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627日,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副校长Dr. Gregory Bohach带队来我校访问,洽谈校际合作事宜。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龚元石代表学校对Dr. Gregory Bohach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整体的教学、科研实力。他表示,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是我校的战略部署。我校与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仅美国就有普度大学、康奈尔、克罗大多大学、马里兰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等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成果丰硕。希望与密西西比州立大学进一步加深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Gregory Bohach表示,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一样,都是以农为特色,这也为两校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铺好了路。中国农大近年来的发展让人瞩目,这次前来,希望能与中国农大建立校级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两校发展。

  目前,密西西比州立大学与我校水院、工学院的有关教授建立并保持有合作关系。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成立于1878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位于美国的密西西比州斯塔克维尔市,是该州招生人数最多的大学。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前身为密西西比州农业及机械学院大学,1958年才正式更名为密西西比州立大学。该大学获得了美国南部学院与学校协会之学院委员会的认证,授予学生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专业学位和博士学位。其主要的专业设置为:会计学、航天工程学、农业产业化、工业工程技术与商学等。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是密西西比州最大的大学和旗舰研究机构。其前身为密西西比州农业及机械学院大学。US News2016排名:全美第161位。

  我校水院院长严海军、学院党委书记杨培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莹,以及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农学院有关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到:
标签:国际合作与交流 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